English

个股诊室

2000-03-04 来源:生活时报 青海证券 常锦 我有话说

问:天山股份(0877),属西部概念股,能否介入?

答:国家开发西部的重中之重是加强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,天山公司作为新疆最大的水泥生产销售企业,必然会成为受益者,近期该股沿5日、10日均线上扬,可短线介入。

问:工大高新(600701),可否中线持仓?

答:近年来,一直在高科技领域寻求发展与突破,从二级市场走势看,该股前期缩量回调充分,近日再度放量拉升,启动迹象明显,可中线持股。

问:ST白云山(0522),5.20元介入,可否一路持股?

答:该股于4.00元止跌回暖后,逐级震荡盘升,目前已进入强势上升通道,后市应有较大上升空间,建议中线持股。

问:长百集团(600856),后市如何操作?

答:该股近日冲高时,在前期高点附近受阻,并于上周五出现了放量下行,有构成双头迹象,建议减仓操作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